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本办动态
市政研督查办召开优化榆林营商环境 督查调研座谈会
2023-09-28 17:29:24.0 来源:本站  浏览 439打印本文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营商环境突破年安排部署,深入推进我市营商环境改革,市政研督查办邀请浙江大学专家团队开展优化榆林营商环境环境督查调研。9月19日,我办组织市级29个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由市政研督查办主任马武梅主持。马武梅主任表示,优化营商环境,不仅是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也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本次座谈主要聚焦我市当前营商环境机制运转、要素保障、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等方面,最终形成一份全市营商环境情况的高质量调研报告,客观反映情况,找准主要矛盾,深刻剖析原因,为市委市政府进一步优化政策措施、提升工作质效建言献策。

随后,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公共服务与绩效评估研究中心主任胡税根教授介绍本次调研的意义,主要研究对象和研究目的。

会上,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就所负责的营商环境改革领域的相关举措、成效亮点、面临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思路各抒己见,提出客观存在的实际问题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胡税根教授等人逐一作了分析讨论,对于优化榆林营商环境具有指导作用,起到了“问诊把脉”的良好效果。此次座谈会为下一步开展深入调研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