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本办动态
市政研督查办党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2023-12-25 16:03:29.0 来源:本站  浏览 276打印本文

日,市政研督查办党组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市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剖析典型案例,交流调研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省委第七巡回督导组王楠市委组织部刘磊出席指导会议,市政研督查办党组书记、主任马武梅主持会议,全体党组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市政研督查办党组结合前期开展的调研活动,围绕提升督查效能”“落实督帮一体正反面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研讨深思教训启示,深研改进措施。党组班子成员围绕构建大督查工作格局”“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设立办不成事窗口”等调研主题,逐一作了交流发言,加强学习互鉴,达到了预期目的。省委第七巡回督导组对市政研督查办党组班子调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

马武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充分发挥正反面典型案例激励和警示作用,持续完善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从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延伸。要立足主责主业,推动调研常态化,把调查研究作为最熟练的基本功、最擅长的看家本领,围绕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聚焦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在弘扬优良传统、改进调研作风上走前作表率,贯彻落实“四下基层”工作制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示范带动全上下开展好调查研究,更好发挥调查研究服务决策、推动发展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