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本办动态
市政研督查办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2024-02-08 14:12:23.0 来源:本站  浏览 194打印本文

为全面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成效,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重点,使全体干部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以新的姿态、新的作为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月7下午,市督查办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科室(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党组书记、主任马武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2023年我们坚持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聚焦政策研究、督查督办职能职责,全面提升组织引领力、决策服务力、政策执行力,政督查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荣获“2023年度全省政务督查工作先进单位”。我们坚持内强素质,树形象,聚焦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和督查督办工作,为榆林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助力榆林行政效能提速增效。

马武梅强调,2024年,我们要继续探索完善“4+4+4”工作体系,坚持把“以文辅政、督查问效”作为引领政研督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持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做到深研细究转化;坚持严要求查实情重整改,做到严督实导求实效;坚持联上下看左右内外,做到贯通协调衔接,为榆林高质量发展注入政督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