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本办动态
市政研督查办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4-03-13 08:50:48.0 来源:本站  浏览 105打印本文

三月芳菲 灼灼韶华

——市政研督查办庆祝“三八”妇女节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始更新;春风拂面,情暖巾帼绽风采3月8日,市政研督查办围绕“三月芳菲·灼灼韶华”主题,开展了“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开展花艺插花、烘焙甜品培训活动,为自己献上一捧鲜花、一份蛋糕,展示女性才艺、绽放女性光芒。举行茶话会,交流工作经验,分享生活感悟,拉近彼此距离,增进姐妹感情。全办女性在温馨热烈、昂扬向上的氛围中度过难忘的节日,在繁忙的工作中感受节日的欢乐和单位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三八”妇女节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活泼向上的工作氛围,激励广大女性踔厉奋发提素质,立足岗位建新功,为政研督查办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