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榆林头条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2024-03-20 09:40:41.0 来源:榆林日报  浏览 23打印本文

 3月15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杉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加快推动“八个新突破”等部署要求,守正创新推动新时代榆林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重要契机,建立健全“四个以学”长效机制,突出抓好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学习培训,着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心见行。要以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做实干部政治素质考察,动态建立实绩表现档案,推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着力锻造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的骨干队伍。要以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为目标,紧跟国家能源革命创新示范区创建,持续优化人才政策、平台、生态,着力激活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的人才引擎。要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牵引,扎实推进固强补弱、减负增效、党建制度改革,着力筑牢支撑高质量发展的战斗堡垒。要以解决大党独有难题为重任,加强党员队伍发展教育管理,着力激发广大党员新征程新活力新作为。

       会议要求,全市组织部门要始终把自身建设抓在手上,自觉对标践行“六个最讲”要求,深化拓展“三强一做”行动,努力为榆林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多挑重担、多作贡献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