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榆林头条
我市举办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2024-03-20 09:41:10.0 来源:榆林日报  浏览 30打印本文

 3月15日,我市举办“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湘如出席并讲话。

       贺湘如强调,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执政为民理念,主动防范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健全社会征信体系,依法严厉打击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维护区域金融稳定。各金融机构要进一步改进金融服务,规范金融行为,创新服务产品,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满足群众更加多元化的金融需求。

       活动现场,全市各金融机构工作人员还通过多种方式,向市民宣传金融政策、提示金融风险,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