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榆林头条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2024-03-20 09:41:40.0 来源:榆林日报  浏览 21打印本文

3月14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全国两会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新一年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推动组织工作始终干在前走在前。要以更高站位融入中心大局,聚焦打造新质生产力先行示范区、创建国家能源革命创新示范区等战略重点,切实建强组织、用好干部、集聚人才、管好党员,把组织力量、组织优势更好转化为发展动力、发展优势。要以更严要求提升作风能力,持续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突出抓好“四治四兴”,推动各级干部把务实、进取、从严导向贯穿履职尽责全过程,不断激发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以更实举措狠抓落细落实,对标“六个最讲”要求,持续深化模范部门过硬队伍建设,坚持全链条闭环管理,以“尽精微”的严谨细致抓实抓细各项重点任务,以各项工作新成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