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榆林头条
3月31日换季后榆林新开3条航线
2024-03-29 10:13:18.0 来源:榆林日报  浏览 38打印本文

3月21日,榆林榆阳机场联合市文旅局举行2024年国际航线暨夏航季航班换季推介会。换季后,榆林将新开飞往厦门、海口、昆明3个城市的航线。

推介会上,市文旅局和榆林榆阳机场围绕我市历史、人文、生态、民俗、文化等丰富的文旅资源和产品,重点介绍了文旅引客奖励政策、国际航线及换季后的航班计划。据了解,3月31日换季后,榆林榆阳机场将首次引进昆明航空公司,每周二、四、六执飞新开航线榆林—汉中—昆明;新开航线榆林—厦门,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榆林—海口新开航线,则将于每周二、四、六进行执飞。同时,换季后榆林榆阳机场还将加密榆林至上海、成都、天津、贵阳、青岛、重庆等地的航班。

换季后,榆林将开通37条航线,通达35个城市,省会城市覆盖率84%,运营航司达12家,榆林榆阳机场也将形成以西榆快线和京榆航线为骨干,长三角、珠三角、成渝城市群省会和热点旅游城市高峰日均2至3班的布局架构,航线网络的通达性和便捷度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