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榆林头条
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2024-03-29 10:14:55.0 来源:榆林日报  浏览 20打印本文

近日,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

据悉,2023年全市关工委系统坚持发挥广大“五老”的优势和示范引领作用,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基层组织建设、普法教育、关爱保护、加强自身建设方面不断创新,取得了新成效。2024年,将抓好青少年教育基地建设,完善设施建设、拓展教育内容、创新实践活动形式,打造培育关爱教育工作品牌、典型。深入开展普法宣传工作,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普法宣讲,提高青少年法律素养和法治意识。关爱服务青少年成长,做好关心助学工作,实施“五老”关爱工程,持续开展护苗行动。深入调查研究,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强化宣传教育工作,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