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榆林头条
市政府举办中原地区经贸洽谈会
2024-03-29 10:17:45.0 来源:榆林日报  浏览 28打印本文

3月26日,市政府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中原地区经贸洽谈会。市长张胜利出席并致辞。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副会长刘国勤出席。河南省漯河市副市长宋琰琰介绍该市食品产业发展有关情况。副市长杨扬主持会议。

张胜利在致辞中说,榆林是国家级呼包鄂榆城市群和关中平原城市群节点城市,也是国家级能源化工基地。当前,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鼓舞和感召下,榆林正在聚力建设区域交运、金融、消费、科创、教育医疗“五大中心”,奋力打造能源革命创新示范区、先进制造业示范区、农产品加工示范区、低空经济先行区,全市高质量发展处在机遇叠加、优势迸发、要素汇聚的“黄金期”,必将为企业家在榆投资兴业、干事创业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和空间。希望中原地区和榆林本地企业家重点围绕富有榆林特色的4大板块、10条产业链条,在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深化务实合作。榆林将不断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让广大企业家和投资者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共建共享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上,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市文旅局分别就榆林市整体规划及重点产业、现代特色农业、文化旅游产业等领域作专题推介。中原食品实验室、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矿大煤机有限公司、河南路仕达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3月25日至26日,张胜利还带队走进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就新能源汽车制造、传感器研发、装备制造、食品研发加工等产业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