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榆林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基层立法联系点专题讲座
2024-04-02 09:11:28.0 来源:榆林日报  浏览 27打印本文

应市人大常委会邀请,3月29日,江苏省昆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武军来榆作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劲参加讲座。

讲座中,俞武军以《高水平建设基层立法联系,打造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最美窗口和最佳阵地》为题,结合个人工作实践和研究思考,运用丰富的理论知识和翔实的一手材料,就基层立法联系点的发展过程及现实意义、昆山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深入剖析和系统讲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系统全面、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通过聆听讲座,进一步深化了对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的认识,为日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拓展了思路、开阔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