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本办动态
市政研督查办召开2023年 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2023-05-22 15:08:58.0  浏览 840打印本文

5月14日,市政研督查办组织召开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度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办党组书记、主任马武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直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五个过硬”建设为重点,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充分发挥政研辅政和督查问效作用,政治建设更加有力,组织建设更加坚实,作风建设更加务实,纪律建设更加严明,能力建设更加强化,全力服务保障了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市政研督查办实现各项工作上台阶的关键一年,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理论武装,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聚焦固本强基,推动机关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持续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高标准服务“三个年”活动。要坚持严的基调,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层层压实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