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本办动态
市政研督查办召开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专项考核汇报会
2023-08-29 16:04:12.0 来源:榆林市政策研究督查办公室  浏览 585打印本文

近日,市政研督查办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专项考核汇报会在市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第七督导检查组组长李进斌出席并讲话,市政研督查办党组书记、主任马武梅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武梅向督导检查组汇报了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全体工作人员就活动成效进行了民主测评。督导检查组对市政研督查办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

马武梅指出,督导检查组对我办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点评,既肯定了工作成绩,又指出了存在问题,对我们进一步深入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马武梅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结合各自岗位职责,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自觉把“两个维护”立在前、把为民服务想在前、把政研督查事业谋在前、把高质量发展干在前,为榆林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政研督查智慧和力量。

会后,第七督导检查组进行了个人访谈,并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